很久沒好好更新這裡了,
也許也的確很久沒好好看每個嵐的節目了,
升上大四之後就註定了要為未來工作煩惱,
也大概對於終究得犧牲些什麼做了心理準備。

「天灰」對我來講應該是很大的一個坑吧!
雖然我原本真的沒有預期要寫這篇故事。

暑假遇到了很多事情,
就算只是關在家裡準備考試,
仍然有了很多的想法、得到許多新的體悟,
所以才有了這個故事的誕生。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並不是個寫故事的人才,
也許可以說,在遇上嵐之前,
我並沒有想過要寫BL的故事......
這是個很陌生的領域吧!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寫了,
因為我發現,故事並不是一定要文采優美,
而是只要能和讀故事的人產生共鳴就夠了。

會拿松潤當主角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會寫潤二的故事也是我先前沒想過的,
只是因為我找不到潤二的故事,
所以我希望為他們創造故事。

也許真的會寫很久...
雖然草稿早就躺在我的書桌上。

忙裡偷閒...或許以後我只會更新小說吧!
嗯,基本上我毫無節操可言...
所以...嘛~什麼CP都會出現的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