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學長,生日快樂!」相葉笑著遞上卡片。

「謝謝!」大野有點靦腆的接過卡片,「還麻煩你請我出來吃飯,不好意思了!」

「沒什麼啦!應該的!」相葉拍了拍大野的背。

 

大野的生日,照理說應該是櫻井陪著他過,但是身為畢委的櫻井被學校找去開會了,得知這件事的相葉便自己找了大野出來吃飯,一方面幫他慶生,一方面……

 

「學長,我有事要說。」相葉抬頭看了一眼天空,今晚的天空不知為何看起來特別暗淡,相葉忽然想到很愛畫天空的二宮,不知道會用怎樣的方法來傳達現在天空的感受。

 

「我就知道,」大野笑了笑,「說吧!」

 

相葉回頭看著大野溫柔的笑臉,也許……自己努力一輩子都不及上他的百分之一溫柔。「我……已經決定放棄櫻井學長了。」相葉低下頭。

 

想起松本跟他告白的那個夜晚,相葉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許是他自己遲鈍,從來不知道松本喜歡著自己,他比誰都還懂那種單戀的痛苦,所以他心疼松本一直默默喜歡著自己的心情。相葉總是在想,當他在松本面前抱怨著櫻井時,松本內心是否和他一樣正在流血。

 

「我要跟松潤在一起!」相葉默默的說道。

 

他已經忘記那個晚上自己為什麼要吻松本,但他忘不了松本的手拂過他髮絲時的溫柔,他在松本的眼裡看見了從未有過的愛與關懷,那是他從未在櫻井的眼裡看見過的感動。

 

所以,他接受了松本,他讓自己變成了松本的戀人,他發誓再也不要讓這麼愛他的人難過。而他也很努力的達成了所有的一切,他每晚總是依偎著松本入睡;他每天早上強迫自己早起幫松本做早餐;在學校裡他總是大方的牽著松本的手;看見櫻井學長時他也克制著自己想衝上前擁抱他的慾望。

 

他是真的很想做好「松本的戀人」這個角色。

 

「相葉君,你不必勉強自己的。」大野看著相葉。

「嗯,我沒有唷!我是真的很愛松潤的。」相葉低頭看著自己的腳尖。

 

對,他是真的很愛松本,可是……為什麼想到櫻井時,心會這麼痛?他感到自己的視線在逐漸模糊,他感覺到自己的鼻頭一陣酸,他想到櫻井的笑臉,心裡總是依然會感到又苦又甜。

 

「你還喜歡他吧?」大野問「喜歡著翔。」

 

相葉抬起頭看著大野溫柔的臉,他好希望自己可以說出「沒有」兩個字,但是他竟然用盡了力氣就是說不出口。

 

「你真的放得下嗎?對翔的感情?」大野看著相葉的眼睛。

 

相葉抬起頭,試圖不讓眼淚滑落,他搖了搖頭,「我放不下!也許我是真的放不下!」怎麼可能放得下?兩年多來的感情。從一看見櫻井開始,他就一直喜歡著他,對他來講,櫻井比陽光還要溫暖,就好像是他人生中最珍貴的寶物一般,怎麼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但是,松本也愛他,松本的感情就像他的感情一樣,他喜歡松本,所以他捨不得松本和自己一樣難過,他接受了松本的感情,他說服自己…他也可以試著愛上松本。

 

「相葉君,」大野輕輕拉起相葉的雙手,,「你有想過你這樣子,松本君會有多難過嗎?」

 

「也許對松本君來講,你的幸福就是他的幸福,現在你勉強自己的樣子,你想他會看不出來嗎?」

 

相葉看著大野真誠的雙眼,他從來沒有從這個角度考慮過松本的感受,他只是一直心疼著和他背負著單戀感受的松本,所以他才希望至少可以讓松本得到自己。

 

「相葉君,松本君要的不是這種有負擔的愛唷!」大野深深看進相葉的眼中,

「他只是希望你可以幸福而已。」

 

相葉看著大野溫柔的眼眸,他忽然有點了解櫻井所說的,專屬於大野的那種溫柔,或許,這也是櫻井一直離不開大野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