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文

*本系列主CP為潤二
*內含櫻相、潤雅、翔智,請看過前幾集後再閱讀*

 

 

「松潤,我穿這樣好嗎?」相葉有點不安的問道。

「可以啦!」松本看了一眼相葉「只不過吃個家聚幹嘛穿這樣?」

 

相葉不但穿了白襯衫、打了領帶,襯衫還特地燙過,外面甚至誇張的搭了件西裝外套,一付正式到不行的樣子,看起來根本不像是要吃家聚,說起來像是去相親都不為過。

 

「學長!」松本看見生田和山下兩人笑著走上前,身後各跟著一個男孩,兩人都一臉害羞樣,一眼看去就知道是大一新生。

 

「學長好久不見了!」生田先上前笑著對松本說道。

「怎麼整個暑假都沒有消息啊?」松本促狹的問。

「那是因為……嗯,你知道的!」生田看了一眼身旁的山下。

「話說,相葉學長你等一下有事嗎?」生田驚訝的看著相葉。

「他沒事啦!只是要見櫻井學長而已。」松本無奈的說。

「對啦!是說…這兩位是?」相葉指了指生田身後的兩個男孩。

「喔,這兩位是大一的學弟」生田笑著把其中一個拉上前,

「這是我直屬,手越祐也。」

 

松本看著這個叫手越的學弟,有著一張可愛的蘋果臉,一雙眼睛又大又明亮,睫毛眨啊眨的,看起來就是古靈精怪的模樣。

「你好,我是松本潤,今年大三。」

「松本學長好。」手越露出靦腆的微笑。

 

「我學弟呢?」相葉笑著對山下問道。

「喔」山下拉過另一個男孩「增田貴久。」

「學長好,我是增田貴久。」增田開心的上前和相葉握手。

松本看了一眼增田,這個男孩臉上總是帶著滿滿的笑容,看起來一臉和和氣氣的樣子也挺討喜的。

 

「今年都收到可愛的學弟呢!」相葉開心的對松本說。

「嗯,不過這樣想被收乾家的女生就更多了。」松本無奈聳聳肩。

 

「抱歉,久等了!」櫻井不知何時忽然站到一群人身後。

「翔學長!」相葉開心的綻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松本看著這個笑容,他不知道自己應該開心或是難過。

 

自從他和相葉一起進了慶應之後,相葉的目光總是放在櫻井身上,開口閉口總是不忘了提到櫻井,他知道自己沒有什麼資格跟櫻井計較,畢竟和優秀的櫻井比起來,自己實在是沒有給相葉幸福的把握。可是,松本無法否認,自己的內心總是一直在渴望,渴望相葉有一天可以回頭看見自己,看見自己過去對他的付出,看見自己深深喜歡著他的那份心意,看見自己照顧他的那種認真。

 

「學長?」生田推了推陷入沉思的松本

「大家都進去了喔!」

松本看見原本熱鬧的街道頓時只剩下他和生田兩人,內心忽然感到一陣寂寞。

 

「相葉君呢?」松本問道。

「他跟櫻井學長一起進去了。」生田有點心疼的看著松本。

 

果然!只要有了櫻井,相葉對他就一點都不在乎,不管他怎麼努力,相葉總是輕易的就被櫻井吸引。

 

「學長,你如果喜歡相葉學長就快跟他告白吧!」生田說道

「櫻井學長跟大野學長都在一起三年多了。」

「我怎麼可能這樣做?」松本用哀傷的眼神看了生田一眼

「我明明知道他放不下櫻井,我怎麼可能讓他疑惑?」

 

一直以來,他都是抱著這樣的心情,也許只要可以看見相葉的笑容就足夠了,他太愛相葉了,所以捨不得相葉迷惑。松本不是沒有想過,有一天要跟相葉告白,要好好的把自己內心的那種感情說清楚,但他只要一想到相葉那種迷惑又猶豫的表情,他就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他……無法做一個自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