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禁同人文

櫻井翔X相葉雅紀

*全文已收錄於星宇宙*

那是一片很漂亮的山坡地,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有一棵很茂盛的大榕樹,榕樹下有一個小男孩正在看書,另一個小男孩則是在他身旁跟一隻小花貓玩耍。看書的小男孩不時抬頭看著他的同伴,臉上露出溫柔的微笑。

 

忽然,從草地的那一邊來了另一群男孩,男孩們看著在與花貓玩耍的小男孩,生氣的罵到:「喂!這裡是我們的地盤,不准帶貓來!滾!」並且衝上前去抱走花貓還順道踢了小男孩幾腳。

 

小男孩哭著說:「把我的小貓還給我!那是我的小貓!」幾個男孩看見小男孩哭了,指著他哈哈大笑,「這麼想要貓啊?還哭咧~羞羞臉!」

 

「你們不要欺人太甚!」看書的小男孩站了起來,他走到坐在地上大哭的小男孩身旁,張開雙手保護他,「我不准你們欺負他!」

 

幾個男孩看見了,先是一愣接著哈哈大笑,「我們欺負他關你屁事啊?你是誰啊?」哭泣的小男孩拉了拉前方小男孩的衣袖,「翔,不要啦!你又不會打架!」

 

那個叫翔的小男孩轉身摸了摸哭泣小男孩的頭髮,「雅,你放心!我一定會保護你的!」翔回過身面對面前的男孩們,再度張開他的雙手。

 

男孩們哈哈大笑,衝上來狠狠把翔揍了一頓。

 

男孩們走了之後,雅哭著跑到被打倒在地上的翔身邊,「翔,對不起!早知道我把貓咪讓給他們就好了,你就不用挨打了!」

 

翔努力坐起身來,伸手輕輕撥著雅的頭髮,

「不是雅的錯!雅帶貓咪出來玩什麼錯都沒有唷!」

「翔,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雅問道。

「因為我最喜歡雅了啊!」翔溫柔的看著雅水汪汪的眼睛。

「翔會喜歡雅一輩子嗎?一輩子都不會變嗎?」雅揉了揉哭紅的雙眼。

「嗯,一輩子都不會變唷!我一輩子只喜歡相葉雅紀一個人!」

 

 

櫻井翔一直記得那個很漂亮的地方,從他五歲那年因為跟地方財閥的少爺打架,全家被逼迫搬離那個地方之後,他再也沒有去過。

 

說起來好笑,他當初根本沒有打架,他只是為了保護一個他很在乎的朋友而已。那個朋友,櫻井一直都記得,有一雙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而且有一顆比誰都還要溫暖的心。

 

櫻井永遠都記得他當初搬家的時候對那個人的承諾:「雅,我要變強了再回來繼續保護你!」而他,事隔了二十年,再度回到這個地方,就是為了要兌現當初的承諾,他要回來保護他,保護那個他曾經說過一輩子唯一喜歡的相葉雅紀。

----------------------------------------------------------------------------------------------------------------

「智,早安!」相葉雅紀笑著踏進店裡。

「早啊!雅紀,今天又這麼早來啊?」大野從魚缸後抬頭笑著打招呼。

「嗯,因為我擔心翔嘛!」相葉邊說邊抱起地上一隻小花貓。

大野看著相葉對花貓又是親又是抱,忍不住搖了搖頭:

「你就是因為太疼牠了,所以牠才這麼嬌弱的。」

 

「叮噹噹」門口傳來清脆的風鈴聲。

「雅紀,有客人來了,你去看看吧!」大野催著跟貓咪玩耍的相葉。

 

「大野寵物店」,聽說這是雅工作的地方,櫻井推開門之後,看見店裡擺滿了小動物和一堆工具,事隔了這麼多年,也許雅早就忘記他了吧!

 

「歡迎光臨!」相葉露出他招牌的燦爛微笑。

相葉看見門口站的是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正在好奇的看著店裡的擺設。

「先生,您好,請問您今天想買什麼呢?」相葉上前招呼。

 

櫻井看見走上前的店員,整個人僵直在原地,燦爛的笑容、善良的雙眼,他就算不看名牌也知道這個人是他想找的雅。

 

「嗯,請問…你們有在賣小花貓嗎?」櫻井溫柔的問道。

「小花貓?」相葉開始侷促不安起來「我們店裡是有小花貓啦!可是…」

 

不可以!相葉咬緊牙關,怎麼說都不可以把翔賣給別人,翔是他要照顧的,只有他才能照顧牠。「我們店裡小花貓生病了,不好照顧,所以…」

 

「沒關係,我買下牠。」櫻井毫不猶豫的說道。小花貓是他和雅之間唯一的記憶,如果真的要他養寵物,非小花貓不可。

 

相葉嘟起嘴巴、眼淚也在眼眶裡打轉,這個客人真的很不識相,就跟他說小花貓生病了嘛!

 

「可是,小花貓身體不舒服…」相葉還希望可以挽回。

「沒有關係,我會照顧牠!」櫻井果斷的回答。

「那,請您稍等!」相葉默默的轉進後面房間。

 

櫻井看著他的背影,身體忍不住發抖起來,二十年過去了,雅除了身高,一點都沒有變,還是過去那個愛哭愛撒嬌的雅。

 

「智,我不要賣掉翔啦!」相葉拉著大野的衣角。

「誰叫你要跟客人說我們這裡有小花貓。」大野苦笑。

 

他請的這個店員什麼缺點都沒有,唯一的缺點就是天然到一種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那我現在去跟他說沒有小花貓。」相葉馬上轉身。

「喂」大野馬上拉住他「哪有人家一下子有一下又沒有的,他會識破的啦!」

「難不成,我真的要把翔賣掉!?」相葉的眼淚已經滴滴答答開始掉落。

「不然…不然…」大野努力的動腦筋,他如果不想出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法,今天相葉絕對吵到他沒完沒了,「不然就這樣好了…」大野拍了拍相葉的頭。

 

櫻井在店裡站了有一會兒了,在他開始懷疑相葉該不會從後門逃跑了的時候,相葉抱著小花貓走出來。

 

「客人,這是你要的小花貓。」相葉嘟著嘴說。

「謝謝!」櫻井伸手抱過相葉懷裡的小花貓「牠有名字嗎?」

「嗯」相葉點了點頭「牠叫做『翔』。」

----------------------------------------------------------------------------------------------------------------

「智,我出門囉!」相葉蹦蹦跳跳的跟大野揮手。

「你自己小心一點啊!」大野看著這麼開心的相葉不禁一陣苦笑。

 

翔被買走的那一天,相葉還哭的跟什麼一樣,結果現在還不是開開心心的跑去要探望牠。話說要不是自己教他,去跟顧客要求要去幫牠看病,也許也不會有這麼一天。

 

相葉看了看手上的便條紙,上面寫的是那天買走翔的那個男人家地址,當大野告訴他可以要求說要去幫翔看病時,他原本還半信半疑,沒想到那個男人竟一口答應。相葉開心的邊走邊跳,沒看見前方的窟窿,不小心就摔了一跤。

 

「痛!」相葉坐在地上,看著膝蓋的傷滲出血來。

「怎麼啦?」背後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

 

「啊!是你!」相葉看見買走翔的男人提著公事包站在他身後。

「跌倒了?可以站起來嗎?要不要我扶你?」櫻井蹲在相葉身旁緊張地問著。

相葉看著眼前的男人眼神盛滿焦急,不禁一陣感動得把他買走他心愛小花貓的事都忘到腦後,「沒事沒事!」相葉拍拍褲子上的塵土站了起來。

 

「你要去我家看翔吧?」櫻井笑著問道。

「嗯!翔最近好不好?有沒有拉肚子?」相葉有點擔心的問。

「翔很好,他沒有事!」櫻井溫柔的看著相葉。

 

「翔!」櫻井一開門,相葉就迫不及待衝進去呼喊著小花貓。

櫻井看著相葉抱著小花貓開心的樣子,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淺淺的微笑,小時候的雅也是這樣子和小花貓玩耍,雅真的是一點都沒有變,一樣如此的天真、如此的單純。

 

「我問你,為什麼你要幫貓咪取名叫『翔』啊?」櫻井蹲在相葉身旁問道。

「因為…翔是我很想念的一個朋友。」相葉小聲的說。

 

櫻井看著相葉落寞的眼神,心裡充滿不捨,他多想開口告訴他自己就是那個他最想念的人,但是他又害怕會嚇到他。

 

「我告訴你喔!」相葉抬頭看著櫻井「翔是我這輩子最在乎的人!」

櫻井看著相葉堅定的眼神,這是他第一次聽到雅對他的感受。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這隻貓!」相葉輕輕的撫摸著小花貓的身子。

「這隻小花貓,是我和翔之間唯一的回憶。」

 

櫻井的手機忽然響起,相葉看著櫻井收起笑容,一臉嚴肅的接起電話。相葉呆呆的看著櫻井認真的臉,他忽然想起了翔以前看書的時候也都是這樣認真的表情,翔現在在哪邊呢?他過的好不好呢?也許翔早就把自己給忘記了吧!那只不過是小時候一個沒有約束性的約定罷了!

 

「抱歉!」櫻井的聲音打岔了相葉的思緒。

「公司有事要我回去處理,你等會兒要走幫我鎖門吧!」

櫻井匆忙時起地上的外套和公事包,離開了相葉的視線。

 

相葉輕輕抱起小花貓,在櫻井家裡隨意逛著,相葉走到走廊的盡頭,看見有一扇虛掩著的門,禁不起好奇心他輕輕的推開了那扇門。

 

一推開門,他看見牆上掛著好大一幅畫,那是小時候的那片山坡,有著綠油油的草地和大榕樹。相葉詫異的看著那幅幾乎佔滿了整面牆壁的畫,他慢慢的走向那幅畫,他彷彿可以看見翔在大榕樹下跟他揮手,相葉鼻頭一酸,眼淚就忍不住的奪眶而出。

 

冷不防,相葉踢到了小茶几,一份文件從上面掉到地上。

 

相葉俯身時起文件,卻看見上面印著:「旭日集團 董事長」旭日集團,就是那個害他不得不跟翔分開的財團?就是那個財團家的少爺從小一直欺負他,打傷了翔還惡人先告狀,逼得翔不得不離開這個地方。

 

相葉此時才驚覺,原來…原來買走翔的人就是那個少爺,他一直都知道他對翔的想念,所以…所以他才故意把他買走,又知道他對翔的思念,所以故意讓他來他家看見這幅畫。那個人到底要纏他纏多久?相葉緊緊的抱著懷裡的小花貓,「不行!翔,我不能把你留在這裡。我要保護你!」

 

相葉把文件摔回茶几上,抱著懷裡的小花貓便衝出櫻井家大門…

----------------------------------------------------------------------------------------------------------------

大野看著外面陰暗的天氣,一臉無奈,

「這個相葉,照顧小貓照顧到都不用回來顧店了!」

 

「叮噹噹~」前方店門的鈴聲響起,大野轉頭,「歡迎光臨!」只見櫻井一臉焦急的在門口。

 

「老闆,相葉呢?」櫻井衝上前抓住大野的肩膀。

「相葉?他不是去你那邊了嗎?」大野疑惑的問道。

「我一回家他就不見了!」櫻井懊惱的抱頭。

「不見了!」大野聲音提高了八度。該死的,這個相葉該不會抱著花貓逃跑了吧!?

 

「那…貓呢?」大野小心翼翼的問道。

「跟他一起不見了!」櫻井嘆了口氣。

 

大野聽了下巴差點掉到地上,他的店員竟然帶著客人買的小花貓逃跑!?天啊!這樣他是要負起多少責任啊!?

 

「老闆,如果相葉回來請通知我!」櫻井遞出名片。

 

櫻井坐在門口看著灰濛濛的天空,雅到底去哪裡了?連門也沒有關,該不會被抓走了吧!?想到這裡櫻井不禁擔心起來。此時手機忽然想起來,是公司的秘書二宮打來的,

 

「喂?」櫻井接起電話。

「董事長,您說一回家要把資料傳給我,傳到哪邊去了?」二宮冷冷的說。

「抱歉!我的寵物不見了,我找了一會兒,我現在馬上傳!」櫻井說完掛上電話。櫻井嘆了口氣,慢慢踱步進書房。

 

櫻井一打開書房的門就感到不對勁,他發現茶几上的文件有被人動過的痕跡,他看著封面「旭日集團 董事長」幾個字上有一圈圈的淚痕,櫻井知道相葉一定看過這份文件了,他一定是誤會了!

 

櫻井花了一番心血,從小就認真學習金融相關知識,也藉機靠近旭日集團董事長,鬆懈了他的戒心,趁著金融風暴旭日集團面臨危機時,一舉收購旭日全數股份登上董事長的寶座。他要報復,這些年來他一直在報復,報復當年逼迫他們家離開這個地方的那個財團,報復當年逼迫他離開雅的那個財團,最終,他還是被雅誤會了!

 

窗外傳來滴滴答答的聲音,終於開始下雨了!櫻井想起這些日子來他和雅所受的折磨,他就忍不住一陣揪心,也許不論怎樣的報復,都彌補不了他和雅這些年的傷害。

 

隨著雷聲轟隆隆響起,櫻井的手機響了,「喂?」櫻井無力的接起手機。

「呃,櫻井先生?我是寵物店大野。」大野懦懦的說。

「大野先生,您好!有相葉的消息了嗎?」櫻井看著文件上的淚痕。

「剛剛隔壁餐廳的松本說,看到相葉跑到村莊後面的山坡去了。」

 

櫻井看著牆上那福山坡畫,他為什麼沒有想到!?從小,相葉只要傷心難過就會跑到那裡去,一直都沒有變的相葉雅紀,到現在還是一直依賴著那個地方。

 

櫻井低頭看著相葉的淚痕,「大野先生,謝謝你!」

 

窗外傳來一陣閃光,隨之傳來轟隆隆的雷聲,櫻井看著窗外的大雨,從小相葉最怕的就是打雷,只要下雨打雷他總是會縮在櫻井的懷裡啜泣著。櫻井看著牆上的畫,「雅,我馬上來保護你!我一定會保護你!」

 

櫻井丟下文件,二十年的等待已經足夠了,現在的雅只有他才能夠保護。

----------------------------------------------------------------------------------------------------------------

相葉瑟縮在榕樹底下,他討厭下雨、他討厭閃電、他討厭打雷,他更討厭每次遇到這些事情都會想到翔的自己。相葉緊緊抱著懷裡的小花貓,「翔,不要怕!雅會保護你,雅會堅強!」邊說眼淚邊無法控制的一直掉。

 

「喂,你!」前方傳來一個討人厭的聲音,相葉慢慢的抬起頭,看起來一群不良少年站在他面前。

 

「你們想幹嘛?」相葉把小花貓摟得更緊。

「是你啊!相葉雅紀,長這麼大還是這麼愛哭啊!」帶頭的人說道。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相葉發抖著。

「這麼久沒見,你忘記我是誰了啊?」少年走到相葉面前抬起他的下巴。

「你是…旭日集團的…」相葉像想到什麼似的發抖。

「你還記得啊?我本來想說你要是忘了我要懲罰你的!」少年哈哈大笑。

 

為什麼?相葉看著眼前得這個人,沒錯!這個人確實就是旭日集團的少東,那個嘴臉、那種講話的方式,那…那…相葉看著懷裡的小花貓,買這隻小花貓的人是誰!?

 

「我說過吧!這是我的地盤,不准帶貓來!」少年瞪視著相葉。

「這又不是你的地盤!」相葉不知哪來的勇氣「這是我和翔的…」

「翔?你說那個被我打趴的小孬孬!?笑死人了!」一群少年哈哈大笑。

「翔才不是小孬孬,他才不是!」相葉抬頭大聲的說。

「敢回嘴?你欠揍啊?」少年狠狠的揍了相葉一拳。

相葉倒在地上,但是他不敢鬆手,他怕懷裡的小花貓又會被搶走。

 

「這麼愛那隻貓啊?」少年看著倒在地上的相葉。

一群人伸手把小花貓從相葉懷裡抱走,相葉哭著說:「把牠還給我!還給我!」

 

一群少年看著地上哭泣的相葉,忍不住哈哈大笑。相葉看著在少年玩弄下發出驚恐叫聲的小花貓,他撲向少年,他要保護翔,至少他一定要這麼做。

 

此時,打雷了!相葉忍不住驚叫,一群少年則哈哈大笑的架起他,「哈哈哈,還會怕打雷!!嚇死你嚇死你!」少年們興奮的叫著。

 

相葉看著陰暗的天空和被少年們玩在掌心的小花貓,他知道他錯了!

 

他一直以為他可以脫離翔的保護成長,他一直以為沒有翔他也可以過得很好,可是到現在他才發現,他有多麼需要翔!沒有了翔,他連保護自己都做不到,沒有了翔,他連下雨天都感到害怕,他好想念翔,他真的好想念翔!

 

「翔!!!!!」相葉對著天空大叫「我好想你!」

 

「還在叫翔?你真是一點都沒有變哪!一點都不堅強哪!」少年嘲弄著。

 

「他不需要堅強!」空氣裡傳來一個熟悉的聲音,相葉回頭,看見櫻井站在空蕩蕩的草地上,「他只要有我就夠了!」

 

「董事長!」一群少年驚恐的叫道。

 

櫻井走上前把相葉拉到自己背後,

「你們玩弄的是我的貓,可以還我嗎?」櫻井冷冷的看著帶頭的少年。

「我爸不會讓你得意太久的!」少年把貓還給櫻井時憤恨的說道。

「前提是如果你爸沒有破產的話…」櫻井冷冷的回話。

 

在少年離去之後,櫻井伸手把相葉拉進自己懷裡,「沒事了!沒事了!」

相葉把頭埋在櫻井懷裡,這是他熟悉的味道、是他想念的味道。

 

相葉抬頭看著眼裡盛滿溫柔和擔心的櫻井,「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櫻井看著懷裡淚眼汪汪的相葉,笑著回答:「我不是說過嗎?因為我喜歡你啊!」

 

相葉的眼淚再度無法控制的撲簌簌流下,「翔,是你嗎?」

相葉想到了小時候保護著他的那個男孩,眼睛裡擁有跟眼前這個男人一樣的溫柔。

 

櫻井俯身輕輕吻住相葉,等待了二十年,他終於可以實現他對雅的諾言。

一吻結束,相葉抬起羞紅的臉頰,伸手輕輕摟住櫻井的脖子,

「一輩子都不會變嗎?」

櫻井低下頭,看著臉上一陣紅暈的相葉,他露出了二十年來從未有過的燦爛笑容,

「一輩子都不會變!我一輩子只喜歡相葉雅紀一個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