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含戲謔、諷刺、玩笑用語)
(警告:內含J禁視角)

最近非常喜歡這支PV,
有是沒事就會放著讓它跑,
喜歡的程度大概要超越truth了ハート

其實也說不上來為什麼,
只是我蠻喜歡拉拉西跳舞一致整齊的動作
整個就很有一個團體的感覺きらきら
雖然大家在跳舞的時候還是會帶有點個人特色,
(NINO的俏皮一整個很明顯;松潤也是很會扭XD)
可是我覺得那種整體感還是很明顯的はーと

開頭大家排成一排探頭探腦(!?)那裡我還蠻喜歡的,
松潤的蓬蓬頭在此時發揮了很大的遮掩作用,
(所以才讓他排第一個嗎XD)
說實話蓬蓬頭現在看起來還真是令人懷念,
如果鼻頭(<--VITO)留一個蓬蓬頭不知會怎樣@@"

然後...我不得不稱讚哩打跳舞實在是很帥ラブ目
我覺得他這個人跳舞的時候有夠清醒的XD
跟上節目時一臉愛睡樣果然有很大的不同,
跳舞時多麼精神煥發啊!!!!!!!!!(<--多給幾個驚嘆號)
只是...那時候好白啊!!現在...がっかり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是化妝品廣告歌吧!(竊笑)

嗯嗯~我最喜歡的櫻相...
就一直都是我注意的焦點,
結果好像變得沒啥可寫的了XD
只是兩人一起相約去補習跳舞讓我開了不少小花,
有點歡喜,想去看一下現場這樣...かお
(或是偷裝隱形式攝影機也不錯XD)

然後...底下是跟題目沒有關係的碎碎念...
因為我懶得開一篇新的就打在一起XDD
不想看的人就可以離去了(笑)



我是個highly changeable的人,
所以決定的事情常常會瞬間改變。
我決定以後文章還是不要上鎖,
這樣我好朋友們要看也很麻煩,
我總不能為了幾個人然後就造成其他人的麻煩吧XD
想當然用語會修正但修正不多,
畢竟用了幾十年的話要我改,很難!!
只是...會出現在我文章裡的藝人,
絕對我是我喜歡的!!
不必去懷疑我是不是討厭他們所以才這樣子寫。
我又不是以寫文章為業的人,
沒有必要一天到晚寫我討厭的人的心得...
只是我會用戲謔或是諷刺或是玩笑的方法來寫,
說真的不習慣的人真的可以不用看沒有關係XDDD

說實話,一開始我還覺得似乎批評蠻有理的,
我還真像是個壞人,怎麼會寫出這樣子的話!?
但是...如果我連在我自己的部落格都不能寫我自己的想法,
用我自己的文字和表達方法來抒發我的感受,
那我是要滾去哪邊?

我覺得今天我不是在批踢踢、各大論壇發表已經算是很有自知之明了,
自己的地方講自己想講的話,
我覺得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事情。

所以,今後我不會再對任何批評的人做出回應,
我會寫我自己想寫的東西,
警告每篇文章都會標示,
部落格一開始我也標得清清楚楚

想看的人、接受得了的人就來看,
至於看了警告心癢難耐自己跑進來看,
看完了又滿腔不爽想告訴我應該怎樣寫文章的人,
那就算了吧!!

不過...我也快閉關了,能寫的文章大概也沒幾篇了!
等待八月之後再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