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忽然發現我已經很久沒看他們的節目了XDD"
至少兩個禮拜了吧!!(很久!?)
我現在回想這兩個禮拜在幹嘛,
才發現我整個人現在期末大爆炸裡面XDDD"


昨天去預購了單曲台壓,
店員先生整個不太專業,
我說我要預購嵐明日的記憶的單曲台壓,
他在那邊翻了很久跟我說......
「7/1發的嗎?」カチン
嘎嘎?雖然那張我的確也是要預購啦XD
但是...請先讓我欲購明日的記憶,謝謝!
最詭異的是,他拿出預購單想了一陣子,
把單子遞過來,要我自己寫一下XD
嗯~對於在上面填下「初回一+初回二+普盤」的我,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我之前一度立下的省錢計畫是怎麼回事がっかり
算了,反正單曲跟專輯都是一定要買的,
只是有點害怕這學期結束被迫清空宿舍時,
我那一堆單曲跟專輯是要怎麼運回家!?

最近念書一直在聽Once Again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一首歌聽太久會覺得節奏變好快XD)
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總覺得可以帶來很大的power!太陽

啊~有去買了TV PIA...
蠻喜歡這次的拍照風格,
因為掃描要去總區我很懶也沒時間了,
所以這次大概也不會做桌布了XDD
不然我覺得這次的風格做桌布應該會很跳躍キラきゅんっ
哩打的表情整個很有趣,
其實我有點想看他的表情大特集,
之前VS嵐裡的那個認真表情有吸引到我XD
然後...小翔的下巴還是很尖當中,
希望他拍完TQS之後可以趕快圓回來啊!プ―

話說這次明日的記憶SHOP照難得我只挑了五張XD
其實有些還蠻好看的,只是不知為何看起來很暗......
NINO靠在哩打身上的一度有引起我想購買的慾望,
結果後來我還是挑了櫻二的XD
基本上獨照的部分,我覺得哩打的比較好看,
有笑起來很像小朋友的照片也有一臉嚴肅很成瀨領的照片;
AIBA的部分,其實我很喜歡他紅色那套運動裝,
就是那個跳Crazy Moon那一套,但我喜歡的燈光都好暗(哭哭)
我覺得他頭髮剪這樣真的很有逆生長的fu;
NINO有一張超有趣,我本來超想買,
但是在衡量經濟情況不太許可之下整個忍痛放棄XD
題外話,我有點點想去看舞台劇...但是很明顯我要去考試(哭哭)
翔的部分我買了不少XD雖然很多燈光過暗的也都被我放棄了,
可是算一算也有將近10張,
嗯~看來我得來認真過濾一下了がっかり
松小潤我有挑了一張有點側面的,
我很喜歡他的五官所以這張很對到我的tone這樣...

呼~結語...我希望我的期末大爆炸快點給我結束,
我 想 看 宿 題 君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