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50萬張了!レインボー

我覺得...今年日本的銷售榜,
會是一場嵐與嵐之間的戰爭きらきら

其實我覺得很驚訝,
連續兩張都賣得這麼好真的很難得,
只能說果然是十周年的暴風雨來襲,
櫻井翔Re(mark)able的詞寫得好はーと
(女人硬是要來稱讚一下尖下巴的本命ウインク)

我想,這也是他們應得的,
雖然台灣的媒體對傑尼斯不太友善,
但終究還是報導了暴風雨團的威力。

今年的銷售榜,他們已經坐穩了冠軍亞軍的寶座,
每一張單曲都在挑戰著上一張的成績,
每一次的作品都朝著自我超越出發,
就是因為這樣子的嵐才會讓粉絲感動!ラブ

Everything繼續加油吧!矢印↑ピンク
雖然我的錢包有點後繼無力了(默)がっか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