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只看到一小段...
反正現在應該也只有一小段XD
喔喔~五個人憂鬱的樣子好帥ハート

我真的覺得Aiba這個人還是現在這個髮型好,
看起來很清爽又有返老還童的效果,
千萬不要再去燙山妖捲毛頭了XD
說句實話,捲毛我看到現在...
還是只有斗真的捲毛最能讓我接受啊!キラキラ

我想說...Aiba縮在椅子上的樣子好可愛,
一整個有小動物的感覺わら
我也很喜歡坐在沙發上翹二郎腿的翔,
一整個帥氣到有炸開ラブ

把照片(!?)拼貼在牆上變成一朵花那裡也很棒,
超有fu的不是我在說...薔薇
雖然感覺似乎是靜態的PV,
可是我個人覺得應該還不錯!

只是...松潤的少女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