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二003.JPG 

終於,在過了不知道N天之後,我終於要來認真寫這篇了!XDDDllll
  
說真的,我看了這次的秘密嵐,一整個更愛Nino了啊!>w<
看他在照顧小孩有一種"小孩在照顧小孩"的感覺,
可是說真的Nino跟松潤都很溫柔唷!ハート
完全感覺不出來他們是兩個S呢!(炸)
  
不過,Aiba醬失落的表情好可憐啊!
沒關係,我陪你去好了XDDDDDllll

潤二001.JPG 


潤二002.JPG   

說起來松潤和Nino好像有比較厲害的感覺,
上次小大不小心爆料小翔拿個94分,
這次松潤和Nino還整個得意的炫耀他們一個拿95,一個98XDDD
果然是不能小看的兩個人啊!(逃)え゛!

(以下內容帶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潤二005.JPG   
這次要照顧的小孩也很可愛,叫做大維志,
不過重點來了,他一看到松潤和Nino就馬上哭著要找媽媽!↓↓
你看看,這兩個人雖然一臉溫柔但是最懂人心險惡@@llll
最好笑的是,松潤一抱,大維志馬上大哭,哭聲之淒厲簡直嚇死人,
Nino還自以為的說:「不喜歡這個哥哥對吧!?
結果大維志落入Nino懷中,感覺哭聲依舊是淒厲啊!汗
Nino一臉無奈:「還是媽媽好啊!
噗哧~整個很逗趣啊!>O<
  
接著,兩個人非常專業的問了大維志的相關資訊,
怎麼會有幼兒就喜歡吃納豆的啊!?
而且還不喜歡喝牛奶!?到底是怎麼一回事?@@llll
不過媽媽開出的要求整個是大考驗,
竟然要松潤和Nino幫大維志剪頭髮....

相較之下,小大和小翔教授搞笑動作好簡單啊ぼー
  
媽媽要出門了,Nino一抱過大維志,他就哭了@@
Nino哄小孩的方法也很好笑,
整個把臉壓在人家臉上@@
整個畫面具有笑點啊!

潤二006.JPG

沒想到一直哭的大維志,在媽媽出門後,竟然就不哭了!
乖乖坐在松潤大腿上看圖畫書,
Nino又無奈了:「一眼都沒有看過我耶!
哈~計較什麼?你也太可愛了吧!ハート
然後...松潤竟然說:「我也好想養個小孩啊!
XDDDllll  你這樣一說,全世界有多少少女瘋狂啊!?
大家都想跟你生小孩讓你養啊!@@
Nino果然是腹黑鬼:「不然把他帶回家吧?
喂~不要隨便把別人的小孩綁架回家!(巴頭)おこる
  
玩著玩著,大維志又哭了...
果然,小孩還是最想要媽媽的啊!XDDD
雖然松潤和Nino不是變態怪叔叔,
可是卻是超S壞心眼哥哥啊!ウキャー!
孩子真識貨!(拍拍頭)
  
兩人用了寶典裡的兩個方法,想讓大維志停止哭泣,
其中一個是在孩子哭的時候幫他戴上墨鏡,
藉由改變周遭的景物來使他停止哭泣;
另外一個是搓揉塑膠袋發出聲音,
據說這個聲音是孩子在媽媽肚子裡聽到的聲音,
可以給小孩帶給安全感。
不過事後證明...不是每個小孩都適用,
大維志哭得超悽慘的啊!
可能比上次小春哭還要慘烈啊@@llll
  
因為準備中飯的時間到了,
松潤就很"賢慧"的去準備料理了!
說實話,松潤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好老公的感覺,
他料理功夫真的很不錯啊!ラブ
而且煮飯時表情超認真的,很帥氣唷!
做出來的東西...嗯...果然是幼兒食物,
感覺真是微妙啊XDDDD
潤二007.JPG
  

可惜,大維志因為哭累了,一整個在Nino懷裡睡著了....
潤二008.JPG
 
這是怎樣一幅美好的家庭和樂畫面啊!ハート
天知道我看到這一幕有多麼的興奮うえ
潤二最近是我的愛啊(轉圈)
  
兩人陪在大維志旁邊也休息了一下,
不過飯還是得吃,不能一直睡覺,
所以Nino輕聲的把大維志叫醒,
哎呀~難得一臉溫柔!Nino果然要遇到孩子才會溫柔啊!かお
看看他對Aiba和小翔凶狠的模樣(抖抖)

潤二009.JPG   
松潤餵食的樣子,完全就是爸爸啊!(驚)
超級溫柔的啊!ラブ
而且很明顯手藝很好,大維志吃得超滿足的唷!
終於露出笑容很可愛呢!^^
最可愛的是,還拿起湯匙要餵Nino,
可惜灑了Nino一身XDDDDDDD
潤二010.JPG
 
Nino:「大維志先生,這...要去給我買衣服了啦!
噗哧...Nino乖,不要跟幼兒計較齁!>w<
最好笑的是,大維志吃到一半,還冒出:「一般一般
哎呀~松潤做的東西不錯吃了啦!
乖小孩不要嫌棄了唷!
Nino的回應:「不用標準這麼嚴格吧!?
哈哈~小Ni你好可愛!(抱)wハート☆
  
果然小孩只要睡飽吃飽就精神很好,
跟誰玩都可以很開心啊!(嘆)
如此單純真是好啊!
(大嬸婆妳現在是在羨慕個啥勁!?)
  
該來的還是要來,剪頭髮時間到了!!!!!↓↓
果然,大維志又開始哭了...
說句實話,這孩子比上次小春還難纏耶~
從頭一直哭到尾還真是從來沒停過啊!
不過讓我吃驚的是,操刀的竟然是Nino耶!
技術意外還挺不錯的!@@llll
只是兩人想了很多花招來哄大維志,
真是辛苦了啊!XDDD

潤二011.JPG   
最後,還送了奇怪的衣服給大維志穿,
雖然媽媽說衣服好可愛啦!
可是我覺得我大概不會讓我孩子穿那種衣服出門XDDD
又不是七彩霓虹燈,超級詭異的~~~~ガーン
  
呼!說真的,看嵐照顧小孩好有趣!
但其實我最想看的人明明就是Aiba.....
整團最幼稚又天然的他,到底會怎樣照顧孩子呢!?
我想大家都會很想知道吧!
不過,光看他照顧動物寶寶,
我想他會是個很好的爸爸的唷!^^
  
  
  
最後,附贈奇異Arashi一只...妳想讓這種人照顧妳家小孩嗎?@@lll
潤二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