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有修過這門課,
我也承認我很認真念它所以拿超高分...
可是說實話,有時候我對它感到很不解XD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一個(組)藝人紅了,
就會發生資料亂竄的問題(默)
其實大家心裡面應該也都知道,
別人的東西不能亂拿來用,
可是......偏偏就是很愛用~

我個人是跟犯罪心理學不熟,
因為我沒膽去修那種課XD
不過我猜想,應該是那種...
"我有這種東西就要拿出來炫耀"的心態吧!
(我承認我偶爾也會萌發這種異想,
 但是我這個人天生膽小怕事這樣XDD)

底下是一長串廢話...不想看的就不需要點選了~

排除我去年才開始接觸傑尼斯,
說起來在那之前我都喜歡台灣的藝人...
從S.H.E.開始到飛輪海,算是蠻長的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裡我雖然沒有瘋狂到每場活動都追,
但是基本上該做的我都做了,不該做的我還是都做了XD
也許是看透了這個生態圈,有時候是越看越有興味。

我記得我第一次纏我爸幫我買相機,
是為了要去參加鄭元暢的活動,
拍了很多照片之後當然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結果就不知道流傳到哪裡去了XDD"
那種廣為流傳最嚴重的大概是到了飛輪海拍終極一家的時期...
我有一次在某論壇上看見我跟唐禹哲的合照,
而且還有人在下面回文"這麼醜也敢找禹哲拍照"之後,
我就放棄控管我的照片了(默)

也許我天生樂天,抱持著跟我親愛的物權老師一樣的看法,
分享最快樂!!!

可是有時候我都覺得,不是每個都跟我一樣樂天,
辛辛苦苦拍的照片被別人拿去亂用,
我覺得那種感受是真的挺糟糕的~
如果真的很喜歡,何不就乖乖自己收藏呢?

我其實是不反對下載的,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負擔得起購買所有的東西,
可是...把別人辛苦弄出來的東西下載後,
再隨便拿出來分享的人才是真正應該受處罰的人。

說真的,有時候我都在想,智財法所保障的到底是什麼!?
利益團體的最終利益嗎?
畢竟如果真的是一樣很好的東西,
不管是否有盜版,每個人都會希望可以購買正版品的!
要不然,你說為什麼某個團的單曲可以賣超過60萬張XDD

我已經不知道這篇文章究竟想表達啥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