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原發表於轉轉的天空部落格)


(本篇文章帶有強烈個人主觀偏好,請慎入!)

這個團說起來花掉我不少錢XD
但我明明從去年十月才開始擔他們ガーン
這本是去年辦演唱會時的...周邊寫真(!?)
一開始是因為裡面有送CD才想買的,
因為我很喜歡Re(mark)able這首歌ハート

說起來,一本900塊我竟然買得下去,
我現在坐在電腦前,很認真在思考我哪條神經不對這個問題XD
可能是又被封條上櫻小翔天真無邪可愛的表情欺騙了...
我最近實在是抗拒不了他的任何表情@@"

  
雖然一開始在買的時候還蠻害怕的...
畢竟如果花了900塊,買到了:
1.街友翔+阿兵哥Nino
011.jpg 

2.豬哥亮Nino
012.jpg 

3.山妖Aiba
013.jpg 

我覺得我去撞牆可能會比較開心XDDDDDDlllllllllllllllllllll
    
不過說實話,買回來看的感覺...
我實在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耶!?ムムム
  
有很多的裸上身畫面是沒錯啦!
有可愛的Aiba和小翔也是事實,
讓我看的超害羞的...
可是畢竟是厚厚一本寫真書,
也有一定程度的缺點XDDD
  
像是:
幫Nino慶生的那一大面,
壽星Nino整個人消失在頁與頁當中XDDDD
臉完全是扭曲變形的詭異狀態@@"
還有很多頁合照也都有同樣的情形,
讓人非常之囧.........
  
話又說回來,他們演唱會的衣服,
還真是一套比一套驚悚XDDDllllllll
完全像是變色龍般的鮮豔設計,
我常常在想,如果直接穿那一整套出去,
應該會很有爆點吧!
  
嗯~結論是...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一本值得買的寫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