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瀨是最近看了唱歌大哥哥才認識的,
一直覺得她是個很正的孩子(!?)
所以發現她有上宿題君,讓我興奮很久
只是...她的172cm對某團來講是壓倒性勝利啊(大笑)

一開始在介紹片瀨的時候,
小倉說他有看過片瀨演過的劇,
片瀨點頭道謝時,後面那個某人是在一起謝啥鬼的XD
說實話,我真的超喜歡壞掉的櫻井翔
雖然嵐出道十周年我只參與了最後一年,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這個時期的他們,
特別是壞掉的櫻井翔(撲抱)

片瀨那時演的電影,主要是在講透過心和腦談戀愛的故事(!?)
小倉稱之為"慢拍愛情"XDDD"
但是...相葉雅紀的評語..."原來如此!就是不是狼吞虎嚥型的~"
我想說的是...What is 狼吞虎嚥型
原來愛拔你是這種型的嗎!?(斜視)
大家忙著糾正他也很好笑...哩打放空的樣子更好笑

(本文含有J禁視角,請慎入!)



今天的食物是主要以山藥為主。
第一道是山藥掛麵,看起來好好吃
話說看到掛麵我只想到某集UTABAN,
那還是我第一次完整看完的嵐番宣呢(笑)
第二道是山藥布丁,看起來更好吃了
重點是片瀨吃東西眼睛都會睜很大,好可愛^^
一直在玩布丁的大宮兩個人,讓我狂笑啊!
第三道...山藥煎餅!?相葉做的東西真是恐怖XD
而且還說油會焦掉XD真是見鬼了...
我做菜十幾年第一次聽說油會焦掉XD果然是笨蛋
愛拔拔要把海苔煎餅放進鍋裡煎的時候,
小翔還把手搭在他的肩上讓我開了不少花
果然就是夫妻啊~夫妻~做得好啊!櫻井翔!
話說他要下鍋時,尼諾和松潤也一直要他小心,
這下子花開得可多了啊~我的周遭活像是春神降臨一般(啥鳥!?)
最後,愛拔還說因為大家等不及了,所以叫工作人員把做好的端上來...

那 為 什 麼 不 一 開 始 就 吃 做 好 的 !?
相葉雅紀你果然是笨蛋啊(倒地)
還塗太多醬汁,讓人家都吃不到山藥的味道了啊!
小倉的結論:食物再怎麼美味還是取決於做的人啊!

片瀨竟然喜歡貼鑽耶~實在太強大了
但是喜歡遊戲倒是讓我很意外,
她看起來挺文靜的說...
重點是那些看起來很驚人的娃娃~
我看到一堆錢啊!
這跟我收集某幾團的東西全部排出來一樣驚悚啊XD
最近熱衷之事第一名竟然是搞笑...
喜歡的搞笑藝人...不是很好笑(被踢飛)

最後一個部分,是要寫出從相遇到結婚中的五個步驟。
愛拔還爆料小倉結過兩次婚,馬上被大家狠狠的怒視XD
但是松潤最後偷偷摟了一下愛拔的腰,
噗呵呵~不要以為我都沒有看到唷!(竊笑)

我雖然很不想說,但是松潤的方法實在是很爛XD
虧我之前選說希望他能當我的戀人...
還試探個屁啦XD都到第四個步驟了還沒開始交往,
我看到答案都快被他氣死了啊
愛拔的倒也沒好到哪裡去,最後一個步驟是買狗XD
還強調..."和狗狗一起住"
重點根本不是戀人是狗吧XD

這集其實爆笑點還蠻多的,雖然哩打都沒說到話,
害我覺得很傷心...
可是愛拔拔超可愛的啊~壞掉得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