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大野智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松本潤

對於大野智這個人,其實我是打從內心敬佩他的,
記得看魔王的時候,內心的那種震撼和感動真的很深刻,
對照上節目一臉放空樣的哩打,
我常常會在想,現在在演成瀨領的那個人是誰!?ガーン
對於領的復仇計畫感到毛骨悚然的時候,
內心卻也不禁擁起一股敬佩之情,
總覺得也許嵐是因為有這樣子優秀的LEADER,
所以現在才能在亞洲掀起一陣暴風雨!
レインボー

看哩打跟團員的互動我也常常覺得很有趣,
雖然我對於哩打的觀察真的並不是很深,
硬是要說...大概常常都把他放在我關心的人最後一位XD
可是必須要說,最不會讓我失望的人就是哩打!>w<
不論是唱歌、跳舞、演戲,
只要有任何新作品一推出,我就會被哩打所感動,
這種感覺倒是其他團員無法帶給我的全新感受。
Arashi023.jpg 


(以下含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大宮SK現在似乎已經變成一個無法割離的辭彙了,
說實話看他們兩個人的互動,還真的會泛起甜甜的感覺呢!ハート
大宮003.jpg 
其實我必須要承認,D嵐所有大宮逆再生的部分都被我跳過了
所以我還真的是抓不到他們美妙感情的畫面XDD"
不過我可是記得G嵐神經衰弱單元時,
為了猜倉鼠翔那醜陋無比的畫是什麼鬼,
NINO整個人靠在哩打懷裡的畫面,
感覺哩打是個很可靠的人呢!ラブ
記得每次在網路上看大家的相簿,
出現最多的就是大宮了^^
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近期的傳言板吧(笑)
看著板友的翻譯都會覺得...
不管是跟丸山吃醋的NINO,還是跟小亮吃醋的哩打
兩個人都實在是可愛到不行呢!>w<

潤智這兩個人每次都讓我覺得好可愛,
演唱會上這兩個人最常搭配在一起跳舞。
潤智002.jpg 
我其實很喜歡Love Situation這首歌,
覺得在一起跳舞的潤智好有默契,
偶爾對看的眼神也好可愛ラブ
其實...我很喜歡松潤唱歌時搭上哩打唷!
因為我覺得哩打的聲音很溫柔,
總是可以綜合松潤小孩子般的聲音,
讓人聽起來酥酥的很舒服呢!
啊~我有發現,松潤跟哩打拍照時怪表情特別多(笑)

翔智在我心中就是歐吉桑的組合啊(笑)
好像NINO也有這麼說過呢!
翔智001.jpg 
兩個團裡面最大的人,
有時候我都很想知道他們都會聊些什麼,
會不會是很老氣的話題呢?え゛!
之前翔還和哩打一起去釣魚了,感覺好悠閒呢!
兩個人在一起給我的感覺always都是老人茶之類的印象,
不過...這種很平和的印象卻讓我覺得安心。
意外的是,雖然哩打年紀比較大,
但似乎都是翔在照顧他呢(笑)

相大啊~讓腐女最沒fu的應該就是這對了吧(笑)
兩個擁有最天然笑容的人在一起,就是療育系小動物啊!ハート
相大002.jpg  
看AIBA和哩打兩個人一起拍攝的照片,
會有一種很peaceful的感覺,
他們的笑容常常可以讓我急躁的情緒平靜下來
偶爾也很像小孩子的哩打,
和本來就是小孩子(!?)的兔子AIBA常常在一起打鬧,
兩個人笑得越開心,一整個療育指數越高啊!ラブ
儘管哩打偶爾會對AIBA的瘋狂意見感到無奈和丟臉,
可是後來也總是很配合AIBA進行演出,
看來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對於這個團體,對於他們之間的羈絆和情感,
雖然只認識不到一年的時間,
卻覺得特別的深刻與感動。

不只是會唱歌和跳舞,演戲主持電影幾乎全方面的他們,
每一次的努力常常讓我覺得很感動!
記得有批踢踢板友分享過一個單曲的銷售表,
每張單曲、每張專輯、每場演唱會,
嵐都在和自己的記錄賽跑。

十周年了...五個人從剛出道那呆呆的樣子,
到現在已經是掀起全亞洲暴風雨的帥氣模樣。
模樣變了,也許戶頭裡的金額也變了,
但是沒有變的是五個人真誠的笑容,
和五個人之間深切的感情。かお

十年的日子裡,五個人一起攜手咬牙撐過來,
互相鼓勵、扶持,總是為對方打氣加油,
那種讓我很羨慕的情感...十年了依然沒有改變!

雖然十年我只參與了最後一年,
可是我很開心可以認識嵐,
很開心可以在第十年這個值得紀念的一年中...
高聲的呼喊:我的偶像是ARASHI!!!

!!!レインボー

慶祝圖0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