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大野智 櫻井翔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松本潤

現在都還是會有這種感覺,嵐是個很有魔力的團體キラキラ
對我來講,嵐的五個人具有相同的魔法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怎麼能夠在一瞬間扭轉我的看法?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也許區分嵐在我心裡的本命是誰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五個人對我來說都是佔有同等重要的份量,
五個人之間的那份羈絆也正是吸引我喜歡他們的原因。

嵐這個團感情要好的程度常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相信在十年的過程中,一定會有爭吵,
可是一個團體可以在一起十年感情如一真的很不容易,
也許正是因為五個人間真誠的感情讓我很感動吧!
所以對我來說,比起一個人我更喜歡看五個人打打鬧鬧...love
Arashi174.jpg 

(以下含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上面那張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張圖,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五個人擠在一起的樣子。
我記得那天跟狐狸小姐一起看NEWS的Pacific控,
她默默的說了一句讓我感同身受的話:「為什麼他們六個人距離要這麼遠呢?
也許是因為我跟她都已經習慣了...
習慣了嵐演唱會上五個人抱來抱去、摟來摟去的樣子吧!
這樣子深刻的感情真的很讓人感動呢>w<

我想也正是因為嵐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所以才常被拿來寫J禁文吧(笑)
有時候我都在想,也許我不是真的腐女或喜歡BL,
只是對於大家寫出來的那種團員之間的依賴和情感覺得感同身受罷了!
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偏好些什麼,
哪對CP對我而言都好,只要能寫出深切感情的文章就是好文章...

也許是因為我很喜歡翔和AIBA,所以我特別喜歡櫻相
喜歡翔照顧AIBA的樣子,喜歡他溺愛AIBA的樣子;
喜歡他們兩個人常常去同一家店買東西的心靈相通;
喜歡AIBA拍照都黏在翔旁邊可愛的樣子;
喜歡翔陪著AIBA做笨蛋實驗時的壞掉表情;
喜歡兩個人一起去餵小孩子做飯時被小孩子騎到頭上來的無辜表情;
喜歡兩個人去當一日孫時感情要好的模樣;
喜歡他們一起完成的實驗船系列...
很喜歡小翔只要跟AIBA在一起壞掉指數100%的笨樣子,
也很喜歡AIBA待在翔旁邊予取予求的幸福笑容,
這兩個人只要在一起給我的幸福指數總會是200%滿滿呢!wハート☆
SA056.jpg 

再來讓我感動最多的應該是相二吧!
有時候我都無法理解NINO怎麼能跟AIBA在一起這麼多年,
卻都能夠跟他感情那麼好?
我記得我學姐曾跟我說:「要好好珍惜念書時光的朋友,
因為一但進了職場成了真正的大人,
牽扯上利益關係後,就不會有什麼知心好友了...」
我想正是因為聽了這些話,才更覺得相二之間的感情是如此珍貴。
其實,我想,雖然NINO說他老是吐槽AIBA是因為他討厭他,
但是那是他表達喜歡的方式吧!?
每次看到NINO巴AIBA頭就覺得兩人的互動好可愛,
也很喜歡06年亞洲巡迴時的相二觀光美食團(笑)
記得那時候秘密嵐的鬼屋第一發,就是相二一組,
兩個人互相照顧、互相保護的樣子讓我覺得超幸福呢>w<
相二007.jpg 

櫻二這兩個人也常常讓我不禁會心一笑ラブ
想當時一起合演貧窮貴公子時,山田和御村間的微妙感情...
不知道讓我和我朋友興奮了多久啊XDDD"
那個用溺愛眼光看著穿女僕裝山田的御村;
莫名其妙追在別人後面跑還疑惑問自己在幹嘛的御村...
連最後一集兩個人在屋頂上的談話都讓人覺得很幸福啊!
話說NINO這個人只要遇上翔,就會展現出跟在AIBA身旁全然不同的樣子,
讓翔牽他的手啦~讓翔把他摟在懷裡啦~
東京友好樂園上手都不知道牽了幾遍、抱抱的次數更是數不清啊!
雖然NINO跟哩打之間感情也很好,
好到都在雜誌傳言板上互相告白了,
可是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在翔身邊的NINOハート
櫻二010.jpg 

潤雅是我最近的最愛XDD"因為藥局梗(!?)
其實松潤跟AIBA也認識很久了吧!?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要松潤跟NINO兩個S照顧AIBA真是麻煩他們了XD)
很喜歡之前AIBA訪問時說松潤是他的藥局;
也很喜歡宿題君上松潤幫AIBA戴聖誕帽的那一幕;
最近兩人一起色情的(!?)吃布丁我也很喜歡;
吃東西前常常互相乾杯的樣子也超可愛!
也許潤雅兩人之間互動並沒上述三對來得多,
可是說實話,每次互動都可以感覺到松潤對AIBA是真的很疼愛的wハート☆
記得之前松潤也有下海陪AIBA做笨蛋實驗,
那幾集我都超超超喜歡呢(笑)
潤雅001.jpg 潤雅002.jpg

說到翔潤這兩個人啊!其實是我一開始最愛的(笑)
每次只要想到以前潤對著鏡頭告白的畫面,
大聲要粉絲不可以跟他搶翔,
我就會忍不住的開始微笑。
其實最近翔和潤的互動變得很少,
除了松潤指定櫻井翔當他的杉菜害我笑到噴飯以外,
倒是很少看到兩個人之間有什麼親密互動XD
不過...之前秘密嵐那個帥氣PV,我倒是很喜歡,
感覺好像感情很好又很愛耍帥的夫妻的一日生活XD
翔和潤都是對嵐這個團體最在乎的,
想必在一起會有很多事情可以聊吧!我是這樣子想的唷~かお
潤翔017.jpg 

潤二這兩個人最近被我評論為...
如果可以生小孩絕對是會生下君王般的孩子XDDD"
說實話,兩個S在一起感覺應該會很恐怖,
但意外的我發現NINO總是會默默禮讓松潤,
可能是因為松潤年紀比較小的關係吧(雖然看不出來ガーン)
記得潤二一起去當保育員那集,
看著兩個人七手八腳的照顧小孩,
還因為秘笈提供得不怎麼樣小動怒的樣子都好可愛>w<
而且兩個人超有默契又超了解彼此
忘了哪一集UTABAN...兩人要阻止中居攻擊哩打時,
timing一整個是一致的啊!
家事王那集宿題君,NINO也說松潤不喜歡無意義被傷害~
雖然沒有很親密,可是這種感覺我也很喜歡啊!love
潤二002.jpg 

*中篇完*

後記
這篇到底在幹嘛我不懂XDDD"
原本是想寫五個人之間感情很好的,
結果卻莫名其妙變成我自己在開花XD
然後哩打留到下篇吧(笑)
因為我要順便結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