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潤 小雅 斗真 小柴 松本 相葉 生田 二宮

好久之前看了TOMA的節目,
提到他之前和潤雅二一起合演舞台劇的事情,
害我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好希望TOMA加入暴風雨團>w<
喔~我這個人也是最近才喜歡A團,
所以對於他們的過去一點都不了解,
默默發現潤雅二曾和TOMA組過團,
天知道我有多興奮XDDDDD"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圖...因為TOMA難得看起來沒有像哆啦A夢XD
小時候松潤就一臉S是怎麼一回事むっ
然後左邊兩隻小時候臉看起來好成熟啊(狂笑)
但是兔子嘴巴還是很大,這點倒是沒啥變XD

  
這張是我的最愛(大笑)
如果我兒子這麼可愛就好了ハートぃっぱぃ
潤跟AIBA都好可愛唷~真想偷偷抱回家(<--為時已晚)

(底下含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

話說回來,我一直在想啊~現在暴風雨團五個人,
每次我要配CP就一定會有一個人落單(<--就是可憐的哩打XD)
最後就強迫我要給他們安排成3P這樣XDD"
真的不是我口味重,是他們自己人數單數嘛(裝無辜)
(人家N團跟KT團人數都雙數多好配啊)
所以如果TOMA加入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啊!

如果我要萌櫻相+大宮,就可以搭潤斗wハート☆
如果我要萌櫻二+潤雅,就可以搭斗智;
如果我要萌櫻相+潤二,也可以搭斗智;
如果我要萌翔潤+相二....etc.
只要有了TOMA,哩打就不會一直在我的CP裡成為shadow......ウキャー!

TOMA好用啊!!!(<--什麼結論XDDD")

最後,附贈一張圖...TOMA小時後好愛AIBA啊(笑)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