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翔 櫻井 小翔 倉鼠

嗯~Nari看起來似乎很喜歡我家倉鼠呢ハート
是個好孩子,我也喜歡你(<--趁機告白個鬼)

因為我要當好孩子所以我不隨便轉載XD
想看的自己上批踢踢嵐板去看吧@@"

只是越來越期待Nari上的那一集了啊ラブ
感覺似乎會很有趣呢!
據說...The Quiz Show是一部暗黑劇,
還有很多人挖之前的來看,
我雖然也很想來看一下,
不過我這個人很常常會厭惡改編版本,
為了溺愛一下我家越來越瘦的倉鼠
所以我忍耐了很久這樣XDD"

題外話,今天跟狐狸小姐一起看了06年台控,
媽呀~倉鼠以前好肥,有三下巴耶XDDD"

然後...直前SP裡的翔好可愛!!!!!!ハー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