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含有J禁視角,請務必慎入,謝謝!)

台壓DVD延到4/24發行了...艾貝克斯官網有消息了!
(我討厭艾貝克斯這個名稱...好詭異@@")

雖然我是很感謝啦!!
但我覺得不管延到啥時我都要很努力湊錢才行XDD
尤其是恐怖的咩樂出了新品之後簡直要命啊(發抖)
櫻井翔你乾脆幫我買就好了嘛(撒嬌)好
(眾人怒:妳哪位啊!?)

來亂入一下...今天去了一趟西門町...
莫名其妙就花掉了兩百元XD
結果全部都是相葉雅紀、相葉雅紀、相葉雅紀啊!
我是有多愛相葉雅紀啊~最近一整個狂買XDガクリ
另外還買了一張...暴風雨團的團體照...很微妙XD
由左而右是兔子、倉鼠、柴犬、大爺和哩打,
兔子一整個超驕傲;倉鼠則是一臉被哩打附身的放空樣;
柴犬肚子不知為何看起來好大是懷孕嗎XD
大爺表情意外像幼兒一點都不S害我嚇到;
哩打...就放空放空再放空這樣ぼー
整張照片看起來還真是有夠不協調的XD
尤其是相葉雅紀那張S的臉,是怎樣?
柴犬肚子是你搞大的是吧?(大笑)

話說...我現在要來回鍋收購One Love和Truth的SHOP照了,
有想出售的請偷偷連絡我吧!!!わら

今天幸好沒有跟老闆娘說我要順便看NEWS...
不然今天就不是兩百塊可以解決的了(仆地)
話說回來,我被牆上中丸雄一帥氣的臉吸引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