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含有J禁視角,請慎入!)

這集是傳說中(!?) 的SP...
主要是請來賓跟嵐進行挑戰,
場景分為兩邊:小孩子的晚餐和一日孫,
據哩打的敘述,這個叫做兩集聯播XD
重點是,和來賓進行對決輸掉的話,該單元就中止

所以,就開始分配工作了!
翔還說:我很想讓你們看看我料理的手藝!
聽完他講這句話,我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松潤也很快的做出了反擊:你不是根本不會做菜嘛!
哇哈哈~松潤你實在是做得太好了
然後...倉鼠翔還回說:那只是現在不會而已嘛!
噗~他到現在都還不會做菜啊!(狂笑)
另一邊,聽到倉鼠要去做菜的兔子愛拔,
馬上說他要跟翔一起去做料理,
柴犬尼諾立即抗議:你不也不會做嗎?
嗯~照上次看UTABAN一群人在做便當的情況,
倉鼠和愛拔的確是糟糕中之最糟啊
最後,尼諾也說他要去做菜,
還順便宣傳他的新戲,讓我很想揍他
不過松潤還幫尼諾說話,說因為他新戲裡演廚師,
所以讓他去做晚餐那邊,喔~松潤對尼諾果然有愛

看到這裡,我只想說...這安排根本是錯誤的,
從頭到尾應該去做菜的明明是松潤跟哩打啊!
另外那三個做出來的菜可是連看都不能看

底下只打櫻相二去做菜部分的心得,WHY?
因為我個人小小的私心(大笑)

三人穿廚師服出現的時候,雖然看過很多遍了,
但還是深深的覺得這套衣服有夠醜的XDDD"
倉鼠還一直興奮的扭來抖去像個過動兒
來賓出現時這三人還以為是其他的節目XDD
總覺得這三個人很不可靠啊!會輸掉節目的感覺啊
(但其實這三人明明就是我的本命,對他們一點信心也沒啊)

一群人來到囑託者家裡時,主婦們一整個活像在看房子,
噗哈哈~感覺我也會做一樣的事情XD所以沒權利笑她們...
愛拔還亂注意別人家裡的聖誕樹,真的很像小孩耶
這次要照顧的是三胞胎...真是驚人啊!
重點是翔超快就把大家的名字都記起來了,
還被評論為:記女性的臉和名字真快呢!
快看看倉鼠那張臉...得意的很XD
你兩個老婆都在旁邊,你確定這張臉是正確的表現嗎

本日晚餐主題是:聖誕PARTY!!(<--相葉雅紀的主意)
後來決定來賓做焗菜和可樂餅;嵐做漢堡肉和莫名其妙的餅乾XD
之後一群人對著別人家的冰箱品頭論足很搞笑
去超市選購材料時,我學到不少選購要點(筆記)
雖然我很不想說,但相葉雅紀真的很笨,
肉當然會隨著重量不同價錢不同啊~想什麼啊

回到家裡面開始做飯後,來賓們先做,
我邊看還邊很認真的在抄筆記...比上課認真感覺好蠢XD
櫻相二陪小朋友佈置聖誕樹,然後...不知道為何...
相葉雅紀就變成被布置的對象了XDDD"
我覺得他真的會是個溺愛小孩的爸爸,
每次都會默默被小孩子欺負啊!!

換嵐做飯的時候,尼諾說因為有三個人所以要分工,
愛拔拔馬上說他要當隊長,尼諾當副隊長...
最後那隻在旁邊眼睛眨來眨去倉鼠默默說他是副副隊長
那是什麼鬼?哪有這種東西啊?
最後被兩個老婆指定...去陪小孩子們寫功課XDDDDD
不過這項工作很適合他,我好想請他來當我的家教啊
(不需要家教的女人硬是要請家教)
愛拔和尼諾兩人在翔家教(!?)的時候開始料理了,
愛拔會單手破蛋超厲害的啊
我練了好久都還不會耶~~喔喔!有帥到有帥到
(果然是無時無刻只會做煎雞蛋的相葉雅紀)
但那個在切洋蔥的尼諾就不怎麼帥了XD
一整個在嚎啕大哭...但我看了心裡有點爽(竊笑)
而且眨眼睛又駝背,二宮和也好像老人啊!
做飯做到一半,倉鼠赫然出現!!(<--講的倉鼠像是怪物一樣XD)
我好喜歡看他們讓小孩坐在他們肩膀上,
一整個好有爸爸的感覺超好的

後來換嘉賓們做飯的時候,孩子們畫了一張要她們加油的畫,
搞到櫻相二很緊張,還在沙發上開緊急會議!
(但我看尼諾一臉不爽好像快睡著了XDD")
然後,翔靠愛拔好近 愛拔摟尼諾好閃
這集是櫻相二中極致的極致啊!!!
咳~反正三人就打算靠買禮物來攏絡小孩們...
就一起出門約會...不...是買禮物去了!
一起買禮物好閃一起回家好閃一起裝飾聖誕樹也好閃
閃到我眼睛都快瞎了啊!!

閃瞎完觀眾之後,三個人終於認份的開始做餅乾...跟漢堡肉...
重點是漢堡肉還是小朋友幫忙捏的XDD
倉鼠翔總算是有戲分了...炸漢堡肉...
結果還給人家弄焦了
兩個老婆果然對他很好,一整個笑笑的接受了他那焦掉的漢堡肉...
看到這裡,我忽然好想念松潤跟哩打的料理(哭哭)
開始做醬汁時,還要小朋友幫忙,倉鼠啊~
最後總算都弄好之後,把漢堡肉裝盤澆上醬汁,
我雖然很不想說,但那盤看起來好難吃
愛拔還自作聰明在旁邊放上一堆豆芽菜,
喔~~~我要松潤跟哩打啦(嚎啕大哭)

吃飯時間來了....櫻相二準備迎接失敗吧XDD"
小朋友一整個超愛來賓的燉菜和可樂餅,
某盤看起來奇醜無比又難以下嚥的漢堡肉全然被忽視
連櫻相二都在狂吃燉菜,還把人家做的麵包碗弄得亂七八糟XD
結果...倉鼠翔的醬汁做成大人的口味,所以被小朋友嫌棄說太辣

看來就快輸掉的櫻相二,使出最後殺手鐧,
就是他們剛剛閃瞎觀眾所佈置出來的庭園聖誕裝飾...
(我覺得爸爸媽媽回家會嚇到機率高達99.99%)
三人還把餅乾掛在樹上當成裝飾品,
雖然看起來很難吃,但小朋友受到感動默默說了好吃

最後,憑藉著三人閃光(!?)的佈置,
獲得了勝利成功保住這個單元...
爸媽回來時,看見小孩騎在櫻相二肩膀上的畫面,
我覺得應該有嚇到吧XDDD
(還是先被自家庭園嚇到了)
但難得二宮和也會願意讓人家騎,
噗~果然是難得一見的畫面啊

這集我實在是太喜歡了,超喜歡的啊!!
雖然...我一直到最後...
都覺得也許讓松潤和哩打去做菜會比較好一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