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 小翔 小雅 小和 小潤 小智

我的媽啊~又要給我出雙A單曲!
我實在是都快要吐血了XDDDDDDD

5/27発売
明日の記憶 /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雙A單曲 三個版本
1. 明日の記憶/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CD+DVD]<初回限定盤>
2.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明日の記憶 [CD+DVD]<初回限定盤>
3. 明日の記憶 / Crazy Moon~キミ・ハ・ムテキ~  ~<通常盤>

果然是詐騙集團啊!!詐騙集團むっ
連兩張單曲都來個雙A我心臟有點負荷不起,
請看在我買了你們兩本學年曆份上好心放過我吧ぼー
我今年到現在才四月,已經花了快五千塊在你們身上了耶XD"
喜歡你們不過不到一年,一萬多已經都花在你們身上了orz

唉~果然我這個人...這輩子是註定要破產的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