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 暴風雨團 櫻井 相葉 二宮 松本 大野
扭斯 山下 小山 手越 增田 加藤 小山

換了部落格的版面XD
其實既然是養咩樂的,那應該要放咩樂的圖才對,
但是...我就是喜歡我的部落格充滿我愛的男人這樣XDDD"

其實做完我有一點後悔XDD
因為那幾個大頭好驚悚,常常嚇到我這樣...
可是我好喜歡這個雜誌系列(心)
我覺得小圖的部分都超超可愛的說!
弄了很多小小圖,可以拿來當MSN頭像^^

底下來提供吧!


NINO魔術師先生:

哩打海釣大畫家:
    
     

小翔肌肉帥主播:
      
      

松潤溫柔貴氣王子樣:

愛拔溫暖笑顏小天然:

版主私心...XDD 松小潤X小愛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